麻辣烫小剧场丨聚焦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莫畏迷雾遮望眼:梦毁“余生”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四川省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258

编者按: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强调,坚决查处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零容忍态度,不断创新反腐思路,通过健全部门协作配合机制、运用现代科技手段等不断加大对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的查处力度,形成有力震慑。

为持续释放纪检监察机关严查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决心信心的强烈信号,近期,省纪委监委宣传部联合资阳市纪委监委精心拍摄制作“聚焦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莫畏迷雾遮望眼”系列创意短剧3部,以多个真实案例为创作原型,采用情景演绎方式,揭开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隐身衣”,以此警示不管手段如何隐蔽、花样如何翻新,只要搞腐败,必将受到党纪国法惩处。

即日起,该系列短剧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首页、“廉洁四川”微信网站同步刊播,今天推出第一集《梦毁“余生”》,欢迎关注!

梦毁“余生”




编辑:罗奇宁

分享至: